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滅蚊記--我與蚊子的戰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記--我與蚊子的戰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我把T恤和短褲脫下,換上了外套和長褲,又往其餘的地方噴上了花露水,準備開戰。 

  “姐姐,我想我們應該小心一點,那人肯定會找我們的。”“放心,有姐在!!” 

  兩隻蚊子先是停在了牆角,我悄悄地走向一隻蚊子,“啪”的一聲,我的手紅了,兩隻狡猾的蚊子乘機對我的臉咬了一口,糟了,臉上沒噴花露水。唉呀,兩隻蚊子又不知道飛到哪兒去了,不行,我一定要找到它們,不然就不是好漢。有了,我去把燈打開,蚊子最喜歡往那兒跑了。於是,我飛快跑向寫字檯,打開了燈。 

  過了一會兒,果然不出我所料,蚊子還真跑上去了。於是,我看準了,用力向燈拍去。可是沒想到,蚊子跑了,燈卻被我打壞了。早知道我就不這麼幹了,回去睡覺都比這個好。我剛準備上床,耳邊的兩隻蚊子似乎在嘲笑我:“你好笨,連區區兩隻蚊子都打不死,還說自己是好漢呢,吹牛!”不行,我堂堂一尺女子怎麼會被兩隻蚊子給捉弄呢?於是,我坐在床上苦思冥想起來。 

  1小時,2小時,3小時…… 

  “有了!”我跑到爸媽的房間,把妹妹給抱到我房間,哈哈,你肉比我嫩,蚊子肯定會去咬你,我再把它們!我太聰明了。過了一分鐘,蚊子跑到了妹妹的大腿上,我等待着時機。機會到了,兩隻蚊子專心致志吸着血時,我“啪”的一聲,兩隻蚊子下地獄了。 

  “啊,啊,姐姐打我!”妹妹哭了起來,哭聲把媽媽吵來了:“潘堯,你怎麼可以打妹妹呢?快跟妹妹說對不起!這是什麼,你還把燈給搞壞了!我決定,這個月沒有零花錢!”“什麼?對不起?天理何在啊!” 

  今天,我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呀!

您正在瀏覽: 滅蚊記--我與蚊子的戰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記--我與蚊子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