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滅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滅蚊記 標籤:滅蚊記作文

  夏天是我既喜歡又討厭的季節。喜歡的是能吃到冰涼可口的雪糕,討厭的是晚上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晚上,我剛剛躺下,耳邊就響起“嗡嗡”的聲音,我腦海里立刻浮現出“蚊子”這兩個字,趕緊把燈打開。那隻蚊子“嗡嗡”地在跟前飛,我定睛一看,哇,乃一號大蚊子!咦,蚊子呢?我正想着時,臭蚊子不知道飛了去哪裡。我把本來不大的眼睛瞪圓了,在每一個角落裡反覆查找,終於找到了蚊子的蹤影。

  我目不轉睛地死死的盯着蚊子,突然一掌向那臭蚊子拍去。“啪”的一聲,臭蚊子不見了,我不由自主地得意起來。我張開手,咦,蚊子去了哪裡?原來那蚊子趁亂溜了。

  我氣極了,心裡想:哼,我不信抓不到你!

  我躺下來按兵不動,那隻傻蚊子見我沒有動靜,竟然在我唾手可得的地方停了下來!我鯉魚打挺地坐了起來,用手在蚊子面前一抓,要跟它繼續“戰鬥”。可是沒想到那隻傻蚊子被我一抓,居然被我抓住。我用力一擰,就結束了蚊子的性命。我為了解心頭之恨就把那隻可惡的蚊子重重地摔在地上,才解了我心頭之恨。

  我想:蚊子啊蚊子,你不知道吸了多少人的血,不知道有多少人恨你,最後還是被我消滅了。想着,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痛快。

您正在瀏覽: 滅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