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畫一扇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畫一扇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畫一扇窗,讓溫暖的陽光照亮心靈的世界。

  恬淡的窗

  沐浴着陽光,享受着微風,我坐在種滿花的小院里,空氣中帶着泥土的芳香和春的氣息,手執一卷閑書,沉浸在書的世界里。讀書累了的時候,抬頭望望天上的雲朵、明艷的朝陽,不時有鳥兒的吟唱傳進我的耳朵,我的心中充滿着寧靜與恬淡。

  是大自然給了我這安寧的心緒。在大自然中,我可以聽花開花落的聲音,聽微風細語,聽燕子呢喃,聽小草歡笑;在大自然中,我為自己畫了一扇恬淡的窗。

  自信的窗

  讀着那“大江東去,浪淘盡”,誦着那“一蓑煙雨任平生”,吟着那“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的心釋然了。蘇軾的豪放曠達、貶謫后的樂觀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靈。生活中的點點不快被那雄壯的詞一掃而光,熱血在體內奔騰。生活中沒有能難倒我的困難,沒有我過不去的坎坷。我堅信,我一定能成功,是蘇軾的精神鼓舞了我,點燃了我的信念,讓我相信我能行。蘇軾在被貶謫后,他沒有失去信心,無論在哪裡,他都一樣地樂觀、自信。

  在蘇軾的詞中,我為自己畫了一扇自信的窗。

  畫一扇恬淡的窗給自己,讓自己在喧囂的城市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寧靜;畫一扇自信的窗給自己,讓自己在生活的磨難中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快樂。

  五年級:開心小惠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畫一扇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畫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