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滅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滅蚊記 標籤:滅蚊記作文

滅蚊記 

  中午,我正坐在床上看書,忽然我的耳邊傳來“嗡嗡嗡”的聲音,我定睛一看,唉呀!原來有不速之客來咱家啦!只見一隻花皮蚊子正在向我逐漸飛近,似乎知道我已經發現了它,便停在蚊帳上一動不動的,我眼裡頓時冒出兩團火:可惡的蚊子,想吸我的血,沒門!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你!不把你送上西天我就不姓吳! 

  說也奇怪,蚊子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嗡嗡嗡”地飛出我的房間,我馬上跟着跑了出去,哦!原來停在客廳中間白色的沙發上。“哈哈!這回你這個傢伙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啦!”我不敢發出任何聲響,輕手輕腳地走了過去,舉起右手一拍,“啪”的一聲,轉眼間這隻該死的蚊子就命歸西天了! 

  滅蚊大戰暫告一段落,我把手洗乾淨了,又跑回床上看我心愛的童話書了。

您正在瀏覽: 滅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