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的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蒼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蒼蠅是人類最討厭的東西,人們不是罵它,就是揍它。蒼蠅一家為此非常氣憤。一天,東方小學開運動會,它們也想去湊湊熱鬧,可還沒等到它們落腳,就遭到了小學生的一陣打罵:“臭蒼蠅,苯東西。”“真討厭,打死你。”它們只好悄悄的躲進教室。

  教室里很靜很靜,蒼蠅為了避免再次挨打,只好躲到教室的角落裡。忽然,小蒼蠅聽到一個小同學說:“這道題真難,怎麼做啊?”“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會?”另一個同學說。“你肚中的墨水多,誰能和你比啊!”小蒼蠅想:“哎,他這麼聰明原來是喝的墨水多。說不定,我喝了墨水就能對付人類了。”小蒼蠅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它們商量,一旦有喝墨水的機會,就立刻行動。

  一節課過去了,又一節課過去了,它們終於盼到了下午的寫字課。只見小朋友們從抽屜里取出墨水瓶,一一打開。小蒼蠅緊盯着一位小女孩,見小女孩一打開墨水瓶,蒼蠅一家就趕緊飛了進去,不但喝了個飽,而且還洗了個澡。心想:“這下我們有學問了!可以飛出去對付人類了。”

  “啪”!“啪”!“啪”!只見蒼蠅們個個已是粉身碎骨。原來,三隻蒼蠅剛爬出墨水瓶,腳上的墨汁就弄髒了同學們的課本。可憐的蒼蠅還沒想出對付人類的方法,就一命嗚呼了。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