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報仇的蒼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仇的蒼蠅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隻比較神奇的蒼蠅,並且它還有一個名字,叫,范小布,這個名字是他自己取的,其實作為一隻蒼蠅,本應該什麼有名字的,但是這隻蒼蠅覺得他如果沒有名字的話,就太過普通了,所以他就給自己取了一個,他自認為特別帥氣的名字,范小布!

  不過要說這隻蒼蠅為什麼有思想,有覺悟,還這麼神奇的話,那麼只能說這隻蒼蠅的錢是比較神奇,它是一個人,只是被一個會法術的人拿紫色藥水變成了一隻蒼蠅!

  從此以後他就只能以一隻蒼蠅的身份而活着,可是雖然她的身份是如今是一隻蒼蠅,但是他的想法還是人的思想,他每天想的就是必須要為自己報仇,她必須要重新回歸自己是人的身份,因為畢竟做人要比做一隻蒼蠅好太多太多了,蒼蠅好多時候都像過街的老鼠,人人都不喜歡!

  飯小布每天都想着怎麼樣才能為自己報仇?她一直在等待一個機會,他也一直在鍛煉,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因為他是一隻蒼蠅,它整個身體來說還是太小了,所以他只能把棉棒當成了啞鈴,她每天都在鍛煉,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強大,有一天能夠為自己報仇!

  她一直在等待一個機會,能夠介入那個法術人的家裡面,可是法術人把自己家裡布置的特別的嚴密,就連一隻蚊子都飛不進去,更別說是一隻蒼蠅了!

  終於有一天懂法術的人,好像做實驗的時候出了一點點小差錯,她昏迷了過去,在昏迷之前也沒有把之前的一些防衛布置好,范小不趁機溜了進去。

  他把法術人每天研究的一些藥水給調換了一下,他基本上把法術人每天研究的那些顏色差不多的液體全部都調換了,雖然他也特別想成為人,但是他並不懂法術,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成功,最後只好改法庶人製造一些麻煩,並且還偷了法術人最重要的一根針,當做自己的武器!

  當法術人醒來以後,再一次做試驗的時候,因為再一次用錯了那些液體,最後導致法術人的家裡爆炸,法術人也在這場爆炸中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飯小布雖然最後沒有能,再一次成為人,但是他看到法術人的所有的試驗和法術人自己都毀於一旦,范小布覺得他終於為自己報仇了,而這這輩子他也只能夠一直成為一隻蒼蠅而活着!

您正在瀏覽: 報仇的蒼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仇的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