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的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蒼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嗡~嗡~嗡~”救命啊!吵死了!我心裡罵道。唉,這個月我們班不知道從哪冒出了一大堆討厭的蒼蠅,好像蒼蠅在我們班開起了party似的。知道么?這些該死的蒼蠅可把我害慘了,且聽我給你慢慢道來。

  上自習課時,老師叫我們做數學題,這討厭的蒼蠅不知道從哪鑽出來,不偏不倚正好落在我的手背上,弄得我直痒痒。我剛把他們趕走,他們又飛到了我的練習本上,“嗡~嗡~嗡~”地叫個不停,還到處亂爬,害得我都沒辦法做題了。我看準它,準備使用鋼筆水攻擊,誰知它竟然飛走了,可是那滴鋼筆水已經“光榮犧牲”了。更慘的是,那滴鋼筆水正好落在了我正在做的題上。這更是在我對蒼蠅的痛恨上加了一道線。

  還有一次,剛上課時,老師讓我們都坐好,這可惡的蒼蠅又來搗亂了。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到我身邊,落在我的手指頭上,爬個不停。癢死了,癢死了!我急忙把手從背後了抽出來,撓了幾下,可這個小動作卻被我的組長同桌發現了。於是她就開始了她那天下無敵的嘮叨功,什麼“你快點做好”“上課要認真”“萬一給小組減分了怎麼辦”等等一些諸如此類的話,聽得我頭都要變大了。

  這可惡的蒼蠅,我恨死你了!“嗡~嗡~嗡~”啊!蒼蠅又來了!救命啊!

  遼寧大連莊河市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聽天使唱歌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