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青蛙,快出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快出來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青蛙,快出來吧!

   小青蛙,快出來吧,春天來了,我們周圍到處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我帶你去林間看綠。山林間,棵棵小樹長出了嫩綠的新芽,再向我們招手;草地上,小草兒使勁地鑽出了泥土,散發著陣陣芬芳;石崖間,條條小溪自上而下,把春天的歌兒吟唱。

   我帶你去公園賞花。春天的北湖碧波蕩漾,花兒們競相怒放,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最愛那彎彎的柳枝,一夜間拔出了綠芽,隨風搖曳,像春天的使者翩翩起舞。

   我帶你去城鎮,那裡人流如織,大伙兒和着春天的韻律在奔忙。

   我帶你去田野,那裡阡陌縱橫,農夫們正把握住春天的節奏,播種着希望。

   我帶你去我們的校園,你里有我的老師和同學們,他們脫去了厚重的冬衣,換上了色彩鮮艷的服裝,在授課、在勤學、在鍛煉、共同編織着一幅春意盎然的充滿生機的美麗畫卷。

   一年之計在於春,小青蛙,快出來吧!

湖南郴州市九完小209班  陳奕銘

指導老師

  曹紅英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快出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快出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