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

  青

  蛙

  有一隻小青蛙,它叫阿酷,它從蝌蚪變成青蛙時,在它的身上留下了一條尾巴,因此別的青蛙都譏諷它“瞧,那隻青蛙長的多醜啊,身上還有一條尾巴!”聽到這話,阿酷的自尊心被深深的傷害了。

  有一次,青蛙王國要舉行一場歌唱比賽,阿酷也去了,可是別人一見到它,就躲得遠遠的,沒有人和它做朋友,所以,阿酷非常寂寞。比賽的時候,輪到阿酷上場了,別人一看是它,立刻捂着耳朵跑開了,阿酷非常傷心,也沒有心思唱歌了。天漸漸的黑了,星星在調皮的眨着眼睛,阿酷的心情也好多了,忽然有一顆星星落了下來,它連忙接住,展開手心一看,星星上面寫着:“繼續努力,你會成功的。”阿酷下定決心一定要振作起來,好好活着。它每天都刻苦的練習唱歌,到很晚很晚才睡覺。

  一年後,當再次舉行比賽的時候,阿酷終於拿到了冠軍的獎牌,所有的青蛙都對它刮目相看,都非常羨慕阿酷,都要求和它做朋友。阿酷也非常自豪,但是,它也非常感謝那顆星星給了它勇氣,它才有今天。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