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聯想--青蛙與電子眼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聯想--青蛙與電子眼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一天,青蛙在覓食的途中,看見了公路上的電子眼。咦?這個東西怎麼這麼像我的眼睛啊?青蛙這麼想着。這時,小兔子蹦蹦跳跳的過來和青蛙打招呼。青蛙邊指着電子眼邊問小兔子:“為什麼這個東西這麼像我的眼睛呀?”“這是電子眼!這是人們照着你的眼睛做的呀!這事兒都在森林裡傳開了啊,你現在已經成了森林裡的大明星了哦。”“哦!”青蛙撓了撓頭,不好意思起來。他和小兔子道了別繼續了自己覓食的路,他一邊走一邊想:電子眼居然是按照我的眼睛做的,原來我的眼睛有這麼大的用途啊,以後我在森林裡可以抬頭挺胸的大步走了,大家都會尊敬我。”想到這,青蛙更加得意洋洋,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聯想--青蛙與電子眼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聯想--青蛙與電子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