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比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炎熱夏天,毒辣的太陽無情地烤着大地,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去游泳。

  到了游泳池,我們換好了泳裝,看着碧藍清澈的水,我迫不及待的跳了下去,像一個大鉛球似的落到水裡,驚起一地水花。哇,好涼爽!朋友們也紛紛跳下去。

  這時,我提議來一場游泳比賽,大家都一致支持。只聽我一聲令下,大家都開始拚命游起來。一開始我沒有佔據絕對的優勢,但游到中間時,有些朋友因體力不支,速度明顯慢了下來,我追了上來,拚命的往前游。

  馬上就要到終點了,有一個朋友追到了的腳我後跟了,我便使出了我的慣用的絕招“驚濤駭浪”,用腳打出一大片浪花,掩蓋住敵人的視線,讓他無法繼續往前游。哈哈!這一招果然管用,等他從浪花中清醒過來,我已經到了終點了。這場游泳比賽,我奪下了冠軍。

  我們在歡笑聲中結束了這一次的游泳比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水上樂園”。

  五年級:萌伊奈

您正在瀏覽: 游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