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里,有一件親身經歷的令人感動的事,至今都還記憶猶新。 

  四年級的時候,我曾經親身經歷過一件感動人心的事,這件事雖然沒有幾個人知道,但我卻深深的記下了。 

  記得那天是星期五,放學了,我們都像一匹匹脫韁的駿馬歡快地奔向自己的家中。我奔跑在最前面,因為我想起了:媽媽曾經對我的微笑是那樣的甜蜜,像一朵朵燦爛的百合花;媽媽曾經對我的批評是那樣的嚴厲,像一位領軍作戰的將軍;媽媽曾經對我的關愛是那樣的溫暖,像春天裡的太陽時刻暖着我的心,我想得是那樣的如痴如醉。 

  就在這一時刻,一輛小汽車從我背後呼嘯而來,司機發現了我,很快按響了喇叭,可是,我還是沒有從媽媽的世界里“蘇醒”過來,就在這萬分緊急的時刻,一位大哥哥迅速向我衝來,把我推向了一邊。我得救了,可是那位大哥哥的手卻受了傷,我心裡很着急,拿出了紙巾,哥哥手上的血止住了。我激動地對大哥哥說:“謝謝你,大哥哥,要不是你,我早就壓成肉餅了。” 

  哥哥笑着說:“不要緊,只要你安全我就放心了。”我和哥哥談着談着,不知不覺地就回到了家裡。 

  這件事雖然沒有多少人知道,但是,對我的感動很大,我覺得哥哥太偉大了,他這種捨己救人的精神值得我學習。它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幫助別人是自己最快樂的事。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