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黃龍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龍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黃龍洞 

  伴着田園風光,伴着一條快樂奔跑的小溪,伴着微笑的白雲,伴着向我們招手的小草,黃龍洞的景色漸漸映入眼帘…… 

  在洞口,冷氣徐來,彷彿是龍王嘴裡吹出來的仙氣,給黃龍洞增添了神秘的氣氛。夏日的燥熱也減少了,我們進入了天然的“空調房”。 

  在洞里走了一圈,岩石形態萬千,一層一層的,像大塊的蛋糕片,也像千層酥。有的拔地而起,上面粗,下面細,頭重腳輕,搖搖欲墜,我生怕突然會山崩地裂,加快腳步飛快地跟着導遊一起走了。 

  來到一個景點,這景點可真逼真,只見一對仙人在深黑的小石洞里談情說愛,手牽着手,雖然在高高的岩石上,我們沒有看到他們流露的表情,但我想他們的表情一定是微笑的。 

  抬頭仰望,一條條蜿蜒在洞頂的石幔纏着石鐘乳,不肯鬆開,互相低吟絮語。 

看了一段美景,我們要坐船通過一條小河,河水時而緩,時而急,我們的船也時而快,時而慢,我們靜靜觀賞着黃龍洞的景色時,導遊說從洞頂往下倒掛着生長的是石鐘乳,從洞底往上生長的是石筍,石鐘乳和石筍結合后就是石柱。你看一根石筍正對着一根石鐘乳望穿秋水,可惜它們離相逢的日子還有幾百年,因為,這些石頭一百年才長一厘米呢,真是望眼欲穿吧。我感覺左右上方的山石都在向我擠壓過來,差點就碰到岩石! 

  坐完船,回到了平地,導遊把我們帶進“洞中之洞”——迷宮,這裡有很多根純白的石鐘乳,有些正在生長發育,水在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叮咚叮咚”很好聽,有水的石鐘乳一根根晶瑩剔透,閃閃發光,像小姑娘的手充滿活力,而沒有水的石鐘乳很乾燥,像老人的手,筋鼓鼓的,枯樹杈似的。 

  我真想變成一隻小妖精,住在這個神秘美麗的石洞里,守着龍王爺的“定海神針”,那一定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游黃龍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