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衢州游之天脊龍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衢州游之天脊龍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去衢州了!”我興奮地喊道。

  經過中巴車四小時的長途開車終於到了我期盼已久的衢州市中心,一看,如十年的紹興,在飯店吃好了飯,又開始長途跋涉,山路很小,有群山,最寬處也只能開兩輛大巴車,我問了下導遊,她告訴我要去一個峽谷其中最高一座山海拔有1452米 。

  車又行駛了一段山路,我們到了目的地,下車后一眼就望見四個大字“天脊龍門”,我高興地喊道:“天脊龍門,我來了!”

  我們跟着前方大部隊,走到了棧道,準備經受‘磨練’,做完了登山準備,我們便一級一級的“爬了上去”。“無限風光在山頂”我們還沒有走到山頂就已經看到了無限的風光,相信山頂的風光一定更美!爬到一半時,我抬頭向上看,哇!好大一個龍字,龍飛鳳舞。

  經過千難萬險我們終於了索橋,索橋長108米,離地面100餘米,走上一看,風光無限,美不勝收,水、樹、石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下山了真比上山難的多,幾乎每走一步都要打個趔趄。下了山,看看自己爬了這麼高的山,感到自豪。山上嚇的膽戰驚心,山下卻風光旖旎,綠樹成蔭,溪水發出輕輕的水聲。

  我脫下鞋子,跑到溪里,盡情享受天倫之樂,魚兒和我嬉戲,石蟹與我捉迷藏,溪水涼爽我,一下子我的疲勞煙飛雲散,同行的朋友們與我打起了水仗。

  俗話說,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天脊龍門的風景可謂是水中魚兒嬉戲,水中巨龍沉睡。有龍的水,有仙的山,多美啊! 天脊龍門是龍王的九子之居,“不甘此生做凡人,腳踏一步躍龍門,九龍天子可謂英雄無敵呀!

  空靈、明快、潔凈、柔和的天脊龍門,將無限山水美一覽無遺,將我們粗獷的豪情隱藏在深沉的寧靜中。在曠山野林中,幽靜秀美之處,什麼也不想做,只想聽風吟,只想見溪流,真不能不說是人生美事。

  龍門的險,無法用語言表現,龍門的奇,無法用語言表態,龍門的幽,無法用語言表明。

  抬頭一看,索橋猶如“一線天”,連接着兩個不同的心境。

您正在瀏覽: 衢州游之天脊龍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衢州游之天脊龍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