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揚州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州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長假里,我和家人到揚州旅遊。這個江南名城的秀麗風光果然美不勝收,名不虛傳。 

  揚州最著名的景點是名揚天下的瘦西湖,其旖旎秀麗的風光曾觸動過多少文人墨客的靈感,也曾讓多少古今中外的遊客魂牽夢縈。“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你看,大詩人李白的朋友也喜歡到揚州旅遊呢。 

  在江南古典園林的代表之一的個園裡,我們幾個小朋友被假山迷住了,興緻盎然地玩起了捉迷藏。這是我見過的最大的假山,裡面四通八達、曲徑通幽,大洞連着小洞,經常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揚州的美景可以說是江南風光的縮影,相比雄渾豪放的北國風光,自是別有一番風味和情趣。

您正在瀏覽: 揚州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州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