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衢州天脊龍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衢州天脊龍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有很多美麗的地方,衢州天脊龍門大峽谷就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今年春節期間,我們自駕去了衢州天脊龍門遊玩,那裡山清水秀,空氣格外清新,山頂上的皚皚白雪還沒有融化,比起城市裡的霧霾空氣,那兒簡直是人間仙境。

  早上我們從山腳出發,進入景區遠遠的聽見巨大的“咆哮”的聲音,走近了,一條白練從天而降,與翠林相映,如一條珍珠項鏈鑲嵌在山石之中。

  我們一邊向山上進發,一邊欣賞着這醉人的風景,正走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時,遠遠的看見一座索橋橫跨在兩山之間,下面是“V”字型的深谷。有人歡呼起來:“飛天索橋到了!”大家開始歡呼着朝索橋衝刺,來到橋頭,只見這座索橋見頭不見尾的在濃霧中若隱若現,索橋是用結實的木板和鐵索鏈接而成的,將天塹連成通途。有人興奮的衝到橋上左右搖晃起來,但也有人看見橋下深不見底的山谷望而卻步,我隨着索橋搖擺的節奏,輕輕鬆鬆的走了過去。來到橋的對面還有一座龍宮,門上寫着“不甘此生做凡人,腳踏一步躍龍門”。我興奮地併攏雙腳一躍而過,對着爸爸大喊:“我躍龍門咯,我躍龍門咯。”

  我們爬山爬了那麼久,終於盡收美景,躍過龍門,也讓我明白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成功的。

  四年級:王梓欽

您正在瀏覽: 游衢州天脊龍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衢州天脊龍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