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衢州日報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衢州日報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的心情格外激動。因為就在今天我將代表開化天地外國語學校的小記者和其他學校的小記者一起去衢州採風。我們這些小記者們坐着車欣賞着窗外的美景,很快便來到了目的地——衢州日報社。

  一下車,一座高聳入雲的現代化建築大樓聳立在我們的眼前。它有十二層高,樓內設有餐廳、網球場、健身房和會議室。我們跟隨着老師來到了四樓的記者招待室。我們各自找了一個位子坐下,過了一會兒門開了,走進來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只見這個人說道:大家好,我就是衢州晚報的責任編輯邵黎,也就是今天帶大家參觀的人。我們頓時如夢初醒,原來她就是衢州晚報的責任編輯啊!看來我們投去的作文都是她來選的。

  接着我們就跟着她來到了日報社的十二樓也就是頂樓。這裡就是員工們的健身房。我們站在窗門邊上,可以看見西區所有的景色。一排排樓房整齊劃一,一棵棵綠樹增添新意。

  六樓是衢州晚報編輯的地方,來到六樓,我們看到了今天即將出版的衢州晚報。在這裡,工人們根據收來的資料進一步的排版,從而得出了我們今天看的衢州晚報。我仔細的看着,發現今天的衢州晚報二版有一個深圳二字,那今天回家我就證實一下,到底是不是。

  接下來我們又去參觀了一下衢州日報的印刷廠,便回家了。

  通過這次參觀,我明白了原來衢州晚報也不是件簡單單就能製成,必須要通過工人們團結一心的努力才行。

  天地外國語學校五年級 陳雨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參觀衢州日報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衢州日報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