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上神舟八號宇宙飛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神舟八號宇宙飛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登上神舟八號宇宙飛船 標籤:神舟八號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飛船作文 神舟作文

  今天,是我心情最開心、最興奮的一天,因為我登上了“神舟八號”宇宙飛船。

  當我看見一望無際的宇宙時,別提有多高興了,真想衝出飛船,獨自欣賞這神奇的世界呀!宇宙黑乎乎的,有無數顆金光閃閃的金點,我想:這應該是星星吧,我得跟它們打個招呼!我便得意洋洋地向它們走去。“天啊”!我的尖叫聲幾乎震破了整個宇宙。“為什麼星星比我的體型還要大?這裡有怪物呀!快逃!”話音未落,我就一溜煙地跑回飛船,抱着頭,嚇得一動也不敢動。真是狼狽啊!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一會兒,就回到家裡來了,原來只是一場夢,我想:長大后爭取做一名宇航員,重新回到這有趣的夢景里繼續我的旅程。

  山東東營東營區萬泉小學五年級:土豪他爹

您正在瀏覽: 登上神舟八號宇宙飛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神舟八號宇宙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