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州八號”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州八號”觀后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們全家一起看了神舟八號的發射,電視機里一個人喊到:“一分鐘倒計時,三十秒,二十秒,十秒……三,二,一,發射!”隨着工作人員的喊聲,火箭點了火,直向天空奔去。到了半空中,火箭分離了,所有工作室里的人員全部拍起手來,歡呼着。我們的心情也無比的激動。電視里播放出太空的景象來,我們看到了地球,綠色的草坪、藍色海洋……真美啊!衛星張開“翅膀”,繼續飛行。媽媽告訴我:“天氣就是衛星傳過來的,導航儀也是衛星傳過來的。”原來如此。爸爸說:“衛星還在太空中呢。”我們立刻跑到窗口,卻沒有看見火箭的影子,妹妹問:“火箭呢!”爸爸媽媽笑起來,說:“火箭離我們有很遠很遠的距離,我們在這是看不到的!”我們也笑起來。我知道了許多知識,我非常高興。

  神州八號已經發射成功了,我們都非常高興。我們中國的科技發展真快啊,我也要學習宇航員叔叔阿姨的追求精神。我們中國的科技已遠遠超過了其他國家,我也為我們國家感到自豪。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神州八號”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州八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