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游泳

  我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游泳。

  以前每次洗澡,我都愛在浴池裡划來划去,我想象中的游泳池只不過比浴池大了一點而已。在我的不斷央求下,爸爸媽媽終於肯帶我去游泳了,我高興極了。到了池邊我傻了眼,因為那水比我想象的可深多了。我套着游泳圈,在池邊走來走去,媽媽笑我是“葉公好龍”。可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不下去。突然,爸爸抱起我,我知道大事不妙,嚇得拚命抓住爸爸的手不放,大聲喊:“救命呀……”這是,我是多麼希望有個人來救我呀!可這只是希望,因為別人都在笑話我呢。爸爸手一甩,我就被四腳朝天扔進了游泳池,我閉着眼睛,心想:完了,這下完了。可是,等我睜開眼睛,才發現,我浮在水面上呢,心裡的石頭才落了地。爸爸游過來,教我正確的游泳姿勢,很快我就掌握了自由泳、蝶泳、蛙泳的動作要領,而且我能從游泳池這一頭又到哪一頭呢。你不相信?告訴你吧,那游泳圈一直套在我的身上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