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帶上泳具來到了游泳池。爸爸換上泳褲,便跳下了水。而我卻只能站在岸上眼巴巴地看着爸爸游。這時爸爸見我獨自一人蹲在岸上,就對我說:“快下來呀,這裡可好玩了。”這話引起了游泳池裡很多人的注意,他們都把目光移到了我身上。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只好勉強地下水了。 

  啊,呆在水裡這麼舒服。這可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呀。看到別人游得那麼好,還有比我小的小朋友也能游得花樣百出。我真想也能馬上學會。於是就對爸爸說:“爸爸,您來教我游泳吧。”爸爸笑了笑,對我說:“好呀!”爸爸用手托着我的身體,叫我使勁地划動雙腳。可是我怎麼也做不好。爸爸說:“不用着急,慢慢來。”我聽了爸爸的話,一連做了好幾次,才熟練了一些。這時我對爸爸說:“爸爸我自己試試吧。”爸爸鬆開了托着我的手,我划動着雙腳,可是身體還是一下子就往下沉了。爸爸忙托住我,並鼓勵我不要灰心。我又試了試,最後終於可以在水面“停留”片刻。 

  從這件事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論做什麼事,只要有信心且敢於嘗試,就一定能成功。

  指導老師:李妙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