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然而,最令我難忘的是第一次游泳。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我與幾個大姐姐在周末相約到潛水學校游泳。我們換好游泳衣,來到了游泳池旁。姐姐們做完了熱身運動,陸陸續續地都跳進了水裡。在水中,她們嫻熟而歡快的游起了泳。只有我還獃獃的站在池邊,不敢下水。我又突然想起了報紙上登載的小孩溺水的事故,心裡更害怕了。可是,在姐姐們的催促下,我壯了壯膽,緊抱着救生圈,硬着頭皮,還是下了水。

  我這還是第一次下水游泳,還不知道怎麼游。姐姐們問我,要不要讓她們教我游,我卻自以為是地說:“我自己可以學會的!”性急的我便左右亂撲騰起來,學着大家的樣子亂游一通,手不停地拍水,不停地划。可雖然手一直不停地在動,可是身體卻一直停在原位,沒有絲毫移動。當我正為此莫名其妙,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突然,一個水浪打了過來,我的護身符——救生圈“翻船”了!我也跟着“翻船”了——翻身沉進了水裡,嗆了好幾口水,鼻子酸酸的,可難受了。姐姐們看到我狼狽不堪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羞愧極了。接着,我虛心地向姐姐們請教,讓她們教我。這才知道,自己太猴急了,居然沒有觀察到游泳的時候腳也要划水,怪不得划來划去身體都沒有移動呢!我全神貫注地聽着姐姐們的教導,目不轉睛的看她們做示範。發現,手跟腳的動作一定要配合得協調,並且,呼吸換氣要掌握好。我記住了這兩點,加以實踐,練習了一個多小時,才有一點點進步,還嗆了好多口水!

  儘管那一次,我沒有學會游泳,但是,那第一次游泳卻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為它讓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急於求成,要一步一步來,認真做好每一個步驟,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