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外曾祖母家學游泳。 

  我們到外曾母家了,進了門,換上游泳衣,就到了四樓。哇,好美呀!池裡的碧藍碧藍的水在陽光照耀下,像一片片魚鱗似的。我迫不及待就下到水裡去,可馬上就嗆到了好幾口水。爸爸連忙讓我帶上游泳圈。我帶上游泳圈又下了水,這回終於不會嗆到水了。這時,爸爸教我怎樣憋氣,然後讓我抓着救生圈的扶手,可是我剛蹬幾下腿,就喝進嘴裡一口水。哦!好糟糕啊!沒事!接着學!我想爸爸讓我看他是怎麼游的,我轉過身子看,爸爸游得一舉一動,轉回身了,拿過眼鏡帶好,和爸爸學習。爸爸告訴我。要手一下,腳一下。最後我能游一小段了。 

  正當我游得高興的時候,爸爸說:“我有事要柑快回家,我只好跟爸爸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