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游泳 

  荷池路小學六年一班 龐 璐 

  指導老師 白 靈 

  我到現在還清楚的記得我第一次游泳的情景。 

  那天的天氣非常炎熱,所以我和哥哥向爸爸提議去岳屏公園游泳。爸爸聽了說:“好呀!這麼熱的天最好的消暑方法就是游泳!”說完我們就找出泳衣裝在袋子里上路了。我們一來到岳屏公園的游泳池,這兒可真熱鬧啊!許多的小朋友們正在池中快樂的嬉戲,有的小朋友在高興的打着水球,有的小朋友則悠閑的仰泳着,有的小朋友正在歡快的跳水,還有的小朋友正在刻苦的跟教練學習着各種花式游泳。看到這裡我迫不急待的把泳裝換好。換好了泳裝后我們來到池邊,這時,我看到爸爸和哥哥早已把我約忘的一乾二淨了,自顧自悠閑的游泳去了,我看着他們那悠閑的樣子我想:哼!有什麼大不了的!沒他倆我也能游!想着,我便下水了,可剛一到水中,水太深了,我連腳也着不着地,水把我的頭都淹沒了,害我還喝了好幾口水,鼻子又酸又脹,難受極了!我趕忙又沿着梯子爬了上來,坐在池邊,用腳踢着水。這時已經遊了好幾圈的哥哥看見我坐在一旁不下水,於是他游過來,一付辛災樂禍的樣子說:“你為什麼不下來!是不是不會游啊!”我不服氣的說:“誰說的!只是水太涼不想游!”哥哥用懷疑的眼神看着我說:“是嗎?會游就下來嘛!”我說:“不下就不下!”還沒等我說完哥哥便用手拉着我的腳把我拖到水中。這時我一聲頭叫,我沉入了水底,我拚命掙扎,還喝了好幾口水,哥哥這才把我拉了上來。我一上來眼淚就像不聽話的小孩一樣流了下來,我抽泣的對哥哥說:“哥哥你真的好壞!明知道我不會游泳還害我!”哥哥聽了說:“我就知道你不會,所以教你啊!”“有你這樣教的嗎?”哥哥說:“好好好!我好好教你!你先試着敝一口氣沉到水中然後手和腳用力蹬,敝不住在上來,懂嗎?”“恩!”說完我便按照哥哥說的方式去做了。前兩次我一下去水就直往嘴和鼻子里灌那滋味可真難受這時我心想:游泳這麼難!我真不想學了!爸爸這時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游過來說:“璐璐,加油啊!”你不怕水真的很不錯了只有不怕水才能學會游泳!”聽了爸爸的鼓勵我心想:我一定不能讓爸爸失望!想到這我又一次潛入水中練了起來,這一次我在水中呆了兩三秒,因為水壓在我的心胸口,很難受,我又一次浮了上來,爸爸見了對我說:“璐璐不要怕!我教你一個方法,就是你先用手捏着算子不讓鼻子出氣,沉到水中后先適應在水中的環境在慢慢把手鬆開,這樣就敝的久些。”我按照爸爸的方式又一次沉入了水中,果然我比以前敝的久一些了。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和奮鬥,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潛水,我開心極 了,就當我回家把事告訴媽媽時,媽媽也誇我說:“璐璐你真勇敢!” 

  自從那次學完游泳后我便喜歡上了游泳,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水並不可怕,只要你有膽子去挑戰!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