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熱愛單杠運動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熱愛單杠運動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這樣一位同學,她從小就熱愛單杠,迷戀單杠。有着和單杠分不開的密切關係。

  自打一年起,她就有着超常的臂力和驚人的膽量。什麼危險地事情都敢做。在中午的時候,她經常一個人去健身器材那裡獨立苦練單杠。就這樣苦練了幾年,她終於有了收穫的果實——有了一手絕活。

  記得那一天不知是誰對我說:“快下去看某某某表演單杠!”我便急匆匆地下去看,只見一個人在單杠上翻來翻去、龍飛鳳舞,最後竟在單杠上倒掛下來。我看得目瞪口呆,兩眼發直,光想想也覺得害怕,萬一哪只手沒抓住,摔了下來怎麼辦?

  課後,許多同學去問她玩單杠有沒有什麼訣竅?怎麼玩的單杠?她倒也很大度,把訣竅、方法都教給我們。我現在雖然也會玩單杠了,但還是沒有她好。

  這就是我們班一位熱愛單杠的人,她現在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好朋友,你們猜猜她是誰?

  北京小學五年級:vicky-5-beixiao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熱愛單杠運動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熱愛單杠運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