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熱衷於乒乓球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熱衷於乒乓球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熱衷於乒乓球的人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黃色的小球在乒乓桌上跳動,不用說,其中的一方就是我弟弟——葉之驍。弟弟練習打乒乓球很認真也很有天賦,是一個真正熱衷於乒乓球的人,我戲稱其為未來“球王”。不信?告訴你吧,他不但在我縣每月的少兒組球賽上次次奪冠,還曾打敗過市級冠軍。 

  記得有一次,一位市級冠軍向弟弟下了“挑戰書”,約定那天下午三點大戰。比賽開始了,冠軍哥哥一開始就在發力,一個旋球打過來,弟弟深吸了一口氣,打了回去。大哥哥一揮拍子,可球打斜了,飛出了界。弟弟旗開得勝,鬥志更高昂了。球再次飛來了,他猛得一揮拍,來了一個下旋球。大哥哥急退讓,可還是沒接住球。

  “ye!”弟弟舉起兩根手指,擺出了“V”的樣子。“再來!”大哥哥嚷道:“這回你先發!”弟弟走了過去,將球略扔高,一揮拍,一個球沖了過去。“啪!”球打了回來。就這樣,乒乓球來來回回好幾次。弟弟猛一發力,重重扣下,大哥哥沒接住。最後,“球王”弟弟將冠軍哥哥打得花落水,大哥哥服了,虛心地說:“青勝於藍啊!”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熱衷於乒乓球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熱衷於乒乓球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熱衷於乒乓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