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愛校園,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校園,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校園,從我做起 

  談到水,我們不禁感嘆,隨着社會的發展,我們的水資源慢慢缺少,生活中污水排放,工業廢水亂流……這一切都說明我們要珍惜水資源,珍惜生命之水!校園文明之於學生正如水似生命,我門每個人都是校園中的一份子。那麼對於我們與我們朝夕相伴的校園,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珍惜它呢?

  所謂節約型校園,在我看來,就是合理充分的利用校園資源、不浪費,使我們的校園處處瀰漫節約之風,人人養成節約的習慣。

  首先,我認為我們應當樹當責任意識。校園是我家,環保靠大家。我們每個人都是校園中的一份子,都是這個集體中的受益者。我們應以主人 的姿態,共同為節約型校園的環境而努力!我想,只要人人樹立責任意識,我們可團結起來,為校園基礎做出貢獻!

  然後,我們應當從平常做起,從小事做起。隨手關燈、關水籠頭、不浪費水、電,飯菜適量地買,不挑食,不暴食;零花錢省着點使,不亂花、不亂用……

  最後,互相監督,提醒。大家彼此監督、堤醒是創建節約型校園的後續力量!珍惜生命之水,創建節約型校園。只要我們每個人邁出一小步,我們整個校園就會邁出一大步!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熱愛校園,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校園,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