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之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之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過多少次的波折,有過多少次的不測,可經過了多少,卻還是看不清彩虹的顏色。 

幾番輪迴,每每出軌,我總當作來彌補我的過錯,不是我虛偽,而是要為傷害的心靈而懺悔。 

讓力量充滿我的全身,讓我出賣記憶去贖罪,讓我有理由去落淚,讓我不在被自己銷服,驚恐入睡。 

上帝喜歡用雙眼下注,給你開淚水之賭,他又喜歡用耳朵傾聽,來撫慰每顆受傷的心靈。我看不到彩虹的顏色,卻能清晰地聽到她對我說:“茫茫人間有條信念的河,河水結冰后它叫挫折,茫茫人間有首追求的歌,歌聲跑調后它叫落寞。”彩虹的聲音,婉轉而動聽,卻讓我收到了生命的感應,也許有過多少次的無奈,多少次的失敗,多少條結冰的河,多少首跑調的歌,但那畢竟是一種擁有,即使曾經,或許將來,我永遠不會忘記彩虹的聲音,那麼婉轉而動聽。 

悄悄將自己裝入思想,在迷茫世界里,我聽着彩虹之聲,思緒飄逸如風……

您正在瀏覽: 彩虹之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