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至之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之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聲音,夏季里穿梭的人群,夏日茂密的香樟樹,都是回憶剪碎的紙片,吹走散后,留下無聲無息的透明,抓不着,摸不到,只隨淚流去。

  偶爾的記憶是在翻看小四的《夏至未至》而湧出源泉來,臉上簡潔的微笑,乾淨的性格被籠照着冬季不刺眼的陽光,這些如G調曲一樣高雅音樂的回憶,讓自己淺淺得傻笑,之後又莫名得傻哭,一點都不顧放肆不放肆,只隨自己直來直往的性子,也許我就是這樣一個傻孩子。

  看完這本書時,抱着前所未有的無謂興奮之情,而看完之後,擁上的是欲哭無淚、欲叫無聲的感覺。這本用華麗的字體與凄美的故事構思以及無風無浪的平滑語句混合一體的書,自然是小說類的佼佼者,可以說不會被人遺忘,至少我就不會。我說了故事很凄美,自然結局也不會好到哪去。

  立夏的離開,小司拚命尋她,七七被壞,遇見與夢無緣,以及橋段死等等,所有在校園美好的時光頓時凄慘得拍案叫驚。還好,最後遇見和青田重逢,他們回到了那座長滿香樟樹及散滿淺川一中校園的味道的城市,那裡有他們所遺留下最快樂、最純真的記憶,遇見和青田是幫他們自己一起遺拾那片回憶吹掉的碎片,拾起之後那味道極其濃密,正向書外的我撲來。然後,就看到:

  南瓜跟我炫耀有JAY的《八度空間》CD;接着是小良和我鬧嘴;又接着的是周傑蕊跟我講劉樂琪長得多麼像JAY,最後是拍畢業照的那天,全班同學都一個一個笑翻了。

  卡嚓!記憶隨着照相機運作完后消亡,很絕情得走了,不帶一絲溫暖,像極了金淳熙的性格一樣冷酷,可遺留下的卻是讓自己很暖很暖的“314”溫度,又像極了龍日一對靜美的愛!

  從前喜歡冬日的冷,而現在我巴不得永遠墜入夏的世界里,尋聞着那股強大的陽光味道,會像着擁抱你喜歡的男生。

  夏天舔着易溶的冰激凌,吸着冰冰的奶茶,這是喜歡夏日的理由。從這刻起,會多出個原因,那就是我不喜歡夏天我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夏至之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