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自然之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自然之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聲音有很多,而每一種都能讓你感受到一種舒適的感覺。

  一天,我又來到了山中,來傾聽一場絕妙的大自然音樂盛會。

  山中不時發出一陣陣蟲鳴,那麼悅耳,那麼動聽。風呼呼地吹,迎面而來,心情一下子開朗了。登上山頂,人們盡情嗷叫,一聲聲獅子吼掠過耳際,消失在天空中。雨,密密地下了,啪——雨珠硬生生地打在我的臉上。向東眺望,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海水拍打樵石的聲音仍很清晰。咚——我跳下岩石,雙腳踩地。

  來到觀賞台,用手指輕輕敲擊,一陣銀鈴般的聲響戛然而起。嘀嗒——嘀嗒——雨漸漸小了。我獨自走下山,一陣大風吹來,樹木沙沙作響,我停住了腳步,用心去傾聽着這一美妙的聲音。不知道哪個調皮的小孩子往池中扔進一塊石頭,咕咚——漣漪散開。叭——叭——皮鞋的聲音再一次觸動我的心靈。太美妙,這一切太美妙。如果把這些聲音聚集在一起,那將是一場隆重的交響樂。

  大自然的聲音很美妙,以至於每一種悅耳的聲音都可以撥動我的心靈。相信,只要你用心去傾聽,去感受,去分享,那你自然而然就能去欣賞到這一場常年持有的自然盛會。

  汕頭市長廈小學六年級:非請勿擾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自然之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