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故事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六集

  班長幫助張大胖 

  今天,老師對王林說:“你學習這麼優秀,應該幫助幫助其他的同學,你就先幫幫你的同桌吧。”這句話就好比晴天一個霹靂,王林是100個不情願,但老師的話也不能不聽,於是,她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 

  上課了,老師在上面講題,張大胖在下面畫畫。他畫的是他的同桌,也就是王林。他把王林畫的簡直就不像一個人了,氣的王林牙根直痒痒,她忍住氣,對張大胖說:“別畫了,認真聽課吧。”張大胖還能聽她的話?他反駁到:“怎麼,嫉妒我這個天才畫家,看畫的這麼好, 你不甘心是吧?”王林快吐了,心想:你是天才畫家。世界上恐怕沒有比這更可笑的笑話了。 

  下課了,老師找到王林,說:“你怎麼不聽話呢,我說了讓你幫助張大胖,他上課畫畫,你應該阻止他呀!”王林只能點點頭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王林走進教室,張大胖說:“班長,請問‘慎重’是什麼意思啊?”王林說:“謹慎的意思”“那謹慎又是什麼意思啊?”王林看了一眼張大胖不耐煩的說:“小心的意思”張大胖來勁了,又問:“那小心又是什麼意思啊?”王林再也忍不住終於爆發了,發出了10000分貝的怒吼:“就是讓你當心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