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奶奶捶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奶奶捶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也不知道幫奶奶捶背,她會有那麼大的反應。也許是我和奶奶太親了,也許原本我就在期待奶奶這樣的讚賞……不過,我知道,奶奶笑了,我也笑了,大家一起開心才是一件最美妙,最快樂的事情……

  感恩奶奶--捶背

  我還曾記得那個夜晚,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窗台上看着外面模模糊糊的燈光,看着那被雨洗了的馬路。

  突然,家門外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是那麼親切,那麼沉穩,那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我也聽得越來越清晰。接着,我們家的門被鑰匙轉了幾下,奶奶那慈祥的面孔便出現在我眼前。奶奶氣喘吁吁地走到沙發旁,有氣無力地坐上沙發。我心想:“奶奶這幾天一直不舒服,我做孫女的應該儘儘孝心。對了,幫奶奶捶背,也許這樣,奶奶會舒服些。”說干就干,我快速跑到沙發邊,幫奶奶捶起背來。

  我開始捶得很輕,奶奶似乎很不高興,奶奶說:“捶重點。”我想:“我的天啦!奶奶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怎麼一點都不怕疼啊,連我都承受不了,奶奶怎麼能?……”我不敢按奶奶說的去做,還是象剛才那樣輕輕的捶。後來,奶奶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她無奈的喊了一句:“乖孫女,捶重點”。我再忍不住心裡的想法,只好疑惑的問:“奶奶,這樣不會覺得疼嗎?您一個70多歲的老人家,能受得了嗎?”“傻孫女,”奶奶拍拍我的頭,面帶微笑,“怎麼會呢,我會覺得很舒服的。”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好象掉了一塊大石頭,輕鬆多了,接着,我就用力地幫奶奶捶背。

  捶完背之後,奶奶的臉色好多了,心情也好多了,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奶奶還說:“如果你大哥二哥也有你這份心意就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幫奶奶捶背,她會有那麼大的反應。也許是我和奶奶太親了,也許原本我就在期待奶奶這樣的讚賞……不過,我知道,奶奶笑了,我也笑了,大家一起開心才是一件最美妙,最快樂的事情。

  感恩奶奶,就應該為奶奶多做一些事情;感恩奶奶,就要讓奶奶開開心心。現在,我一定要儘力,多做些家務,讓奶奶的病儘快好起來,笑口常開。

  五年級:我不太溫柔

您正在瀏覽: 幫奶奶捶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奶奶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