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陽小學對我來說並不陌生,這是一所有100年歷史的老校,我就在這裡上學,我從7歲的幼稚孩童逐漸長成了一位優秀的少先隊員。校園裡有我們活潑的聲影,這裡有許多我們的故事。和小時候相比,我們成熟了許多,懂得了感恩。 

  10月20日,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但對班主任李老師來說卻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她的生日。自從我們跨入小學,李老師就像一位慈母一樣,兢兢業業,不辭辛勞地教我們學會各種知識和本領,如果誰哭了或受傷了,李老師會和藹可親地詢問事情的經過,安慰或鼓勵她、、、、、、李老師對我們這麼好,我們也應該給與回報。 

  語文課了,我把黑板擦得一塵不染,粉筆盒和粉筆擦整整齊齊的放在講台的一側,並在黑板上工工整整地寫了:“祝李老師生日快樂!Happy birther to miss Li !”鈴聲響起,李老師隨着音樂奏進來。這是我悄悄地做了個手勢“1 2 3”,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對李老師說:“祝李老師生日快樂!”李老師先是一驚,接着便開心地笑了。李老師對我們說:“謝謝同學們!”我在心裡想:李老師不應該對我們說謝謝,我們祝你生日快樂是應該的,何況,我們錯過了多少次老師的生日呀!在母校的最後一年裡我們一定要好好感謝我們的老師! 

  在母校我們還有許多故事,就不一一講述了。這一件是值得我終生難忘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