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3日,我和爸爸媽媽去長城遊玩,剛到919路車站就看見去長城的人排起了長隊,隊伍足有50人,平均每三分鐘發一輛。在去長城的路上,旅行車也是一輛接一輛地滿載着遊客,浩浩蕩蕩的車輛隊伍向長城開去。 

  沒到目的地,司機就讓我們全體下車了。長城附近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但人們排着隊,有秩序地去長城。我們也隨着隊伍走進了登入口。我們這次要爬北城,由於北城很擁擠,所以走得很慢。只見前面的人擠得滿滿的,寸步難行。往後看也是水泄不通,我們只好背水一戰,向前慢慢移動。此時,我開始緊張起來,如果我摔倒了,或者有人摔倒了,或有人不耐煩了,隊伍一亂,一擁擠,後果更是不堪設想。我誠惶誠恐地跟着隊伍往前挪,雖然隊伍很擁擠,但是還是很有序。一路上都有軍人維持秩序,我來到了一個狹窄的通道前,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麼多的人都被狹窄的通道堵住了。這個通道最多只允許兩個人通過,只見一個軍人在通道門口維持秩序,就這樣,儘管很擠,人們還是從這個狹窄的人行通道順利地通過,當我走出這個通道時,我長長地抒了一口氣。前面變得豁然開闊起來,我們順利地登上了好漢坡。當我下山來到車站時,又看見排成足有一千米的隊伍,沒想到,我們很快就坐上了車,在排隊的過程中,沒有一人插隊,人人都遵守秩序,儘管有一千米,但是一點也不亂,人們都互相謙讓,隨着隊伍向前走,我的心中充滿了感動。 

  不管有多少人,只要人們遵守秩序,互相謙讓,就不會混亂,我們的生命就會的到保障。我為我國擁有的長城而自豪,更為我們是文名古國的一員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