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被一陣風捲走了,原來,這是時間老人變的風,他把我帶到了幾年後的家鄉。啊!這裡真美!

  我看到了幾年後的家鄉,樹木鬱鬱蔥蔥,花兒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有的人在為花兒澆水,有的在為草兒施肥。在陽光的照耀下,在微風的吹拂下,花兒變得更加美麗,小草綠油油的,變得更加嬌嫩。

  我來到城市,發現人們不再隨地扔垃圾了,平坦的地面上乾乾淨淨。路邊的嫩葉上沒有一絲灰塵。

  工廠里的擺設整整齊齊,工人們能不受任何噪音的干擾,也可以更加認真地工作了。工廠不再排放污水和廢氣。河水變得清澈見底,小魚歡蹦亂跳,小蝦東張西望,彷彿在欣賞這美麗的景色。河邊的水草綠茵茵的,像一條條柔軟的小辮子。真美!天空萬里無雲,從以前的灰色變成了湛藍色,空氣清新甜潤,讓人心曠神怡。

  來到柏油馬路,馬路不再是坑坑窪窪的,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汽車全都改成了大陽能的,又節省電,又不污染空氣。

  來到野外的村莊,那數不清的樹木,幾百里連成一片,就像綠色的海洋。樹枝上有許多鳥兒,吱吱喳喳地放聲歌唱。我還看見一隻只小螞蟻排着整齊的隊列在往螞蟻窩走呢!真勤勞!

  只要人們不再破壞環境,加入保護環境的隊伍,相信我們的家鄉一定會更美好更美麗。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家鄉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