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見我的家鄉變得與眾不同。

  我一進家鄉的大橋就有幾個機器人把我帶到時空門,把我送進裡面,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要進了時空門才能抵達我的家鄉。我一進入家鄉,農民就很友善的把我迎到餐廳,讓我大吃了一頓。然後我又跟着他們到了果園,一進果園的大門就使我眼前一亮,哇!好多農民啊,不僅速度快而且效率直達100%!忽然有一個人笑道說:“你那不是人而是機器人”。那怎麼可能是機器人呢?我問道。那個農民又說道:“那是用模仿人形做的”。原來來是這樣。我說道。

  我抬頭一看,飛碟!有飛碟!那個農民又說:“那不是飛碟而是人造飛船”。哦!原來如此。我又問道:“那飛碟可以裝些什麼呢”?那個農民說:“什麼都可以裝”。真的嗎?我問道,真的,那輛飛船是用超離子金屬製成的,農民說道。而且還可以帶我們回到從前,也可以帶我們到未來。只要你一點一下那個藍鍵就可以降落到路地上,再點一下綠鍵又可以回到空中,再點一下紅鍵就會隱身並且速度加快。再點一下黃鍵就會自動控制機身,你這樣一來既可以看風景又可以享受天倫之樂了。

  突然,我就像從懸崖掉下了一樣回到了現在,媽媽說:“你夢到了什麼”?我說:“我夢到了未來”。媽媽說:“來孩子吃早點了”。我一邊穿衣服一邊想:要是我的未來真的是這樣該多好!

  麗江古城大研興文小學五年級:寸鍛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