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寶寶和雲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寶寶和雲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寶寶和雲妹妹

  澤縣五三小學五年級(3)班 尹波 

  風寶寶是個頑皮的男孩子,他特別喜歡到外面去玩。這天,風寶寶從窗子里往外面看,看到地上有很多小朋友在做遊戲,於是他約上鄰居家的雲妹妹到外面去玩。 

  風寶寶吹着雲妹妹快速向前奔跑,兩個人很開心,都咯咯地笑着。這時,地上的小朋友們也發現了他們,他們倆玩得更起勁了。雲寶寶不斷地變化着各種形狀,一會兒變成一隻花狗,在地上打滾;一會兒又變成一隻小羊在吃草。風寶寶就帶着小狗、小羊到處跑。他們來到太陽公公家,給太陽公公捶捶背,太陽公公樂得眯起了眼睛。 

  不知不覺,太陽公公睡著了,月亮婆婆已經起床了。兩個小傢伙這才想起來該回家了,可是他們忘記了回家的路。雲妹妹膽子小,急得嗚嗚地哭了起來。風寶寶可是個小男子漢,他領着雲妹妹四處尋找回家的路。 

  家裡的人也在找他們,大嗓門的雷叔叔喊着他們的名字,閃電阿姨也來了,她拿來寶貝燈為他們照明。大人們終於找到他們了,不用說他們肯定受到批評了。雲妹妹哭得更厲害了,風寶寶也安靜了。兩個小傢伙承認了錯誤,答應爸爸媽媽以後出去玩一定要跟家裡人打招呼。爸爸媽媽原諒了他們,天空又恢復了平靜。 

  指導教師:田彩雲 

  聯繫地址: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 

  郵政編碼:734200

您正在瀏覽: 風寶寶和雲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寶寶和雲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