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00108周記)難忘的演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8周記)難忘的演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108周記)難忘的演出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難忘2008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大家都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可不是嗎!我和我的朋友、老師經過千辛萬苦,用盡了我們所有課餘的時間在排練一隻舞。 

  今天,我們終於可以在舞台上大顯身手。一月三十日中午,我早早地在培訓中心等。過了不久,人都到齊了,又排練了一會出發。我頗是高興與自豪。在途中我一直幻想上台時萬一出醜會怎樣。到了大劇院有一種難以用言語表達的親切感。我們經歷了多次綵排,終於到了展現自己的時候了。聽工作人員說,我們的節目可是第一個,我的心裡更是倍感焦急。雖然我上台數次,可這般壯觀的場面,可史無前例。 

  音樂響起來了,在大劇院內,沒有空調,我們身着無袖旗袍,被凍的瑟瑟發抖。開始我們要擺30秒的姿勢,我是半蹲着,最累最苦。穿着那雙高跟舞鞋半蹲着搖搖擺擺,為了不讓整體受到影響,我咬緊牙關,心想:就這五分鐘,一定要堅持,才不枉這麼多日子的艱苦練習呀!就這樣,我撐了過來,這其中的艱辛,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到。開始踏起步子了,到沒那麼累,可是我還是那麼緊張,特別是當那道燈光一剎間照向我時,就不由地一哆嗦。可是看到下面人山人海,無數雙眼睛盯着我們的時候,我都會有一種力量,讓我變得精神飽滿,我們舉着傘,抬頭挺胸…… 

  五分鐘過去了,終於一切都平靜下來,只有掌聲與歡笑。我心頭的那塊石頭終於放了下來,我和媽媽都很開心,媽媽還帶我去同心樓吃點心,那一個晚上,我幾乎興奮了一個晚上。 

  那一次不同凡響的演出,我明白了什麼叫真正的快樂,快樂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就后的那一份喜悅叫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00108周記)難忘的演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8周記)難忘的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