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營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營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上午,學校組織去參觀軍營,經國一路顛簸,終於來到同學們盼望已久的軍營,車剛一停穩,我們就懷着高興的心情迫不及待地跑下車。

  在那裡,我們先看到了軍人的操練,然後又體驗了軍訓的感受,接着又乘車觀看了飛機,最後,我們還參觀了他們的宿舍。這次參觀不僅讓我收穫了快樂,還對軍人產生了敬佩之情。

  在那裡,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觀看軍人操練了,只見一路隊伍跑到中間。“稍息!”一隻只腳向同一方伸出去。“立正!”話音未落,一個個軍人早已像一根根火柴一樣站得筆直筆直的。“向右看齊!”“咯噔咯噔……”軍人們快速向右移動着,調整好自己的位置。“第一排連續報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接下來,他們就報完了。接下來,我們還觀看了他們踢正步,“一二一,一二一……”穿着綠軍裝的腿不停的向前擺動着,從側面看去,就像一棵水草在遊動。看到這些,我不禁想到了我們上體育課的情景。“稍息!”一個個同學慢吞吞的伸出腳,角的位置參差不齊。“立正!”同學們不緊不慢的收回腳,一個個懶洋洋的樣子。“向右看齊!”同學們腦袋一轉,經常四個人一組對不齊。“第一排連續報數!”“一,二,三——四,四。嗯?”經常報不好或報錯。跑步時,隊伍更是七扭八歪,有說話的、又並排的……真是無奇不有。掉隊的則像餓了三天的和尚,無精打採的。哎

  ——我們和軍人真是天壤之別呀!想到這兒,一種對軍人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高組織性,紀律性,高標準,嚴要求。我要學習這種精神,好好學習,做一名合格小學生,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長大后,為國家做出貢獻。

  五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軍營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營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