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林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一日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很多地方,唯一讓我心動的地方,恐怕就數桂林了。 

  桂林的象鼻山是桂林的象徵,桂林的城徽。因此山酷似一頭伸進灕江盡情吸水的大象,所以簡稱象山。桂林的伏波山是由江水被山體阻攔而形成漩流,它有降伏波之力,故稱伏波山。桂林的疊彩山是因其山石層層橫斷如綵綢棉緞相疊而得名。 

  桂林七星公園是一所特別壯觀而獨特的公園。從公園裡的解放橋望去,可見由普陀山四峰與月牙山三峰組成的七座美麗的山峰,其排列布局若北斗七星,總稱七星山,公園因此而得名。 

  蘆笛岩洞口附近生長着蘆狄草,據說可以做成笛子,奏出美妙的音樂,所以取名蘆笛岩。洞內的景物多姿多彩、千奇百怪,有從洞頂垂下的石乳…… 

  桂林多美呀!桂林的美讓我想起了一句話“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有時間你們也可以去那裡目睹桂林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桂林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