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母校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29年轉眼就到了,已經讀完博士后的我又踏上了故土。 

  回到故鄉的第一件事當然要去母校了。剛進入金碧輝煌的校門,我便大吃一驚,一座101層的教學樓展現在我的眼前。教學樓的形體是一條在空中飛舞的絲帶狀,像一條白色的巨龍環繞在操場的上方。它是由一種來自火星的特殊的建築材料鑄成的,可以在夏天存儲太陽能用於冬天取暖,達到一年四季溫暖如春的效果。窗戶是由一種高科技產品——納米玻璃製成的,可以智能調節教學樓內部的明暗度,不需保潔,永遠明亮堅固。樓體正面安裝了一個特大號電子屏幕,用來播放電影節目。 

  高科技的教學樓已經使我嘆為觀止,那麼我曾經學習過的教室現在是什麼樣子呢?我迫不及待的跨進教學樓電梯,說了一聲:“101層五(2)班”,幾秒鐘以後我已經置身五(2)班教室了,學生們正在聚精會神的學習着。簡直不敢想象,現在的教室真是科技與環境的完美結合。你瞧,沒有花盆,沒有泥土,但教室里到處都是花草,所有的課桌都是蘑菇、樹墩之類的,一條條精美的鵝卵石小徑聯結在課桌之間。每個學生面前的課桌上都有一台精美小巧的筆記本電腦,只不過上面的裝飾五顏六色。講課的老師正在把要學的知識輸入到電腦中,然後電腦會以每位學生都喜歡的遊戲的方式出現在每個學生的電腦中,所有學生都在興趣盎然學習着。課間十分鐘,學生們有的在玩電腦小遊戲,有的在擺弄花草,還有的湊在一起說說笑笑… …。 

  二十年僅是眨眼之間,但我的母校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不禁讚歎科技的發達。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