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一天早上,我照例來到書房,打開電腦,一條信息呈現在我的眼前,原來是小學母校邀請我去參加建校20周年慶典,我欣喜若狂。 

  我坐上自己最新的科研成果—“中國號”飛船。啟動后只一眨眼工夫就來到母校門口。只見一座高大的現代化教學校矗立在那裡,樓中間最高處“廣州市南武小學”7個金色大字特別引人注目。踏進學校大門,迎面看到一張張熟悉的笑臉:潭嘉豪、胡文傑、何崇傑……幾個老同學都來了,互致問候后,校長提議:“我帶你們去參觀一下”“好。” 

  校長帶我們來到了綜合樓,她說;:“這才是現代化的綜合樓,”校長帶我們來到了四樓的自然室,自然室裡面有小鳥、七星條蟲……四樓還有一間實驗室,每到一下課,同學們都跑到實驗室里做實驗。那裡有二氧化…… 

  校長還帶我們來到教學樓,在教學樓每一間課室里都有小型空調,這台空調冬天很暖,夏天很凍涼,那裡的每一間課室都是多功能的課室,每到一下課,你按一次按鈕就會變成電腦室,按二次就變成音樂室,按三次就變成美術室。校長還說:“教學室裡面還有電梯,方便老師和同學們玩得時候和上課。我真想不到母校會變成這麼美麗和方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