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感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好開心!同學們又開始投入到了緊張的學習中去了。 

  我回來時,我看到的還是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但不同的是,語文老師變了,變成了另一位老師,她叫岑老師。可我看到新老師時,我那股開心勁消除了一點點,因為我以後再也看不到何老師了。 

  第一節課是英語,我又看到教了我們一個學期的英語老師,她給我們發新的英語書,然後開始學新的內容。 

  一節課很快過去了,我在走在走廊上,迎接我的是同學們親切的問候,他們的問候使我看到了同學的友誼。是同學給我指明了我前進的方向,使我看到了智慧的光。 

  下午,我的同學依然像以前那樣,在課室里玩耍。突然,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老師來啦!”然後,正在玩耍的同學“嗖嗖”跑回座位坐好。老師進來后,就開始了午讀。 

  “鈴鈴!”放學了,同學們收拾好了書包,沖了出去排隊,班長帶隊下樓。我們衝出校門,各自回家了。 

  啊,我喜歡新的學期,新的學期開始。新的學期一開始就證明我們有新的目標,我們要向這個方向努力前進,向這個方向拚命追!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