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了。大家井然有序的回到了教室,發現一親比我矮的男生現在長高了不少。這讓我很驚訝!但是個別男生還是像以前一樣,一點都沒有改進。這一點,是讓人最失望的。看着各個同學的面容,充滿着期待的表情。因為換了一個班主任,很多人議論紛紛,說這個老師很溫柔的。他們還說會不會因為這該死的溫柔讓(3)班變壞等等傳言。因為全級我們(3)班是最好的。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我們已經上了8年紀了,已經不再是以前那調皮的小孩,我們不能總想被媽媽抱在懷裡的小寶寶。以前我是一個調皮的女生,做什麼事情都讓父母操心。而且經歷了這個暑假,我用眼睛看到以前我沒看到的,聽到了沒聽過的事情,理解了以前沒有理解的事情。我發覺我懂事了很多,也領悟了很多人生道理,發現原來我是可以控制自己的。 

  “踏踏”新班主任進來了,她真的像同學們所說的“溫柔老師”,可以從他的講話的語氣,體現出她對我們班的期待。我覺得她是一個很不錯的老師。雖然差不多各科老師都換了,但是我很高興認識這些老師,每天看見他們就有一種親切感,但也很高興認識新的老師。最讓我高興的是以前教我們的語文老師已經回來了,而且要教我們語文。我們非常高興,因為我們都一致同意老師的教法。老師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老師。 

  八年紀是一個中點階段。我一定會努力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