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三班潘明瑞

  今天是國慶節,我和爸爸來到了我的奶奶家,爸爸和爺爺奶奶說了一會話便又和我去了姥姥家。正巧,我親愛的表哥也在那兒,我便和他玩了起來。

  我的小表哥愛玩水,我們脫了鞋,光着腳丫子來到河邊。我們玩起了輕功水上漂。我們在遠處用最快的速度跑過來,然後衝進水裡,看一看究竟能不能漂浮在水面上。我和哥哥試了15多次了,都沒有成功。就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哥哥又斗膽做了個嘗試,他拿了50多個木棍,又拿了4根比較略大一點的木頭,綁在腳底下,繼續做起了嘗試。可真沒想到啊,哥哥竟然在水面上跑了兩步才落入水中。成功了,我在心裡歡呼着。後來我們又玩了撐桿跳的遊戲。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了,大家有說有笑的。吃完飯後,我們又做了一下午遊戲。就這樣,我們過了開心的一天。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國慶節呀。

  遼寧大連莊河市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潘明瑞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