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國慶節,人們都早早地起來,歡渡這愉快地一天.媽媽帶我上街買東西,因為今天是國慶節,所以媽媽說今天的東西一定都大減價了.

  果然,來到街上,那真是人山人海啊!每個人都拎了一大包東西,媽媽也拉着我來到了兒童服裝店.服裝店裡的衣服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我都不知道買哪一件了.最後我萬中挑一,選了一條褲子,好看極了!

  接着又來到了鞋店,鞋店裡的鞋更是數不勝數,媽媽這次做主了,為我選了一雙靴子,穿上它,我簡直就不想脫了,呵呵!可走了這麼久,媽媽和爸爸都在為我買東西,他們卻一樣也沒買!

  我此時才發現爸爸媽媽蒼老了許多,真怪我沒有好好關心他們,還他們為了****心!想到這裡,我決定把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習上,來報答他們.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