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新型防近視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新型防近視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由於一些同學不注意用眼衛生,已有不少同學成了“眼鏡小姐”“眼鏡先生”,很不雅觀。於是,我就萌生出了這樣一個念頭:發明新型防近視桌。 

  新型防近視桌有玻璃組成,在抽屜的左右都有一個按鈕。由於這種桌子是用玻璃做的,你一定會問:“它不會被壓碎吧?”不會,因為它是用高科技產品製成的,就算是一百多個人坐上去也沒有問題。 

  新型防近視桌也裝有許多機械,各有各的功能。當你趴在桌子上寫字時,機械手就毫不客氣的按在你的肩膀上,就像拴上一塊鐵板,你就是想彎也彎不下。當你身體離桌子沒有一拳寬或離桌子太遠時,機械手就握成拳頭,卡在你的身前或按在你的身後。當你做眼保健操但手不幹凈時,你就按一下藍色按鈕,機械手就立即將你的手洗凈,倘若你忘記了,桌子就會發出“丁丁丁”的聲音提醒你。洗完手,只要按一下紅色按紐,他就自動幫你檫干,這樣,做眼保健操就不怕手髒了。 

  怎麼樣?我的想法不錯吧!大家都試一試吧,相信你們一定不會變成“眼鏡一族”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新型防近視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新型防近視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