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智能筷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智能筷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電視上我有一次看到變色龍會隨着自己周圍場景的顏色而變化,看到這我就想發明一個智能筷子。這樣的話我們每一個人都會非常的健康。那你一定會問:這個智能快字怎麼用吧。那就讓我來慢慢告訴你吧! 

  智能筷子只要碰到任何食物,在筷子上的燈就會亮起不同的顏色。如果智能筷子碰到了有害食品的話,燈就會發出紅色的光芒,好像在說:“哎,朋友只個東西不能吃呀,吃了會生病的呀!” 

  碰到黃色食品時它會發出耀眼的藍色,那耀眼的藍色彷彿在說:“哎,朋友這個不能多吃呀,吃多了會成“小企鵝”的!” 

  碰到綠色食品時它會發出寶石般的綠色,那寶石般的綠色彷彿在鼓勵我:“親愛的朋友,吃吧,吃吧,吃了這個會讓你的身體健康的。” 

  智能筷子為什麼會這麼神奇呢?原來,再快子里有一塊芯片,你別小看這個芯片,這個芯片可以分辨出食品的好壞。 

  我渴望這種智能筷子能快快發明出來,給人類送上一份健康,讓世界多一些鮮花似的笑臉,給人們帶來許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智能筷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智能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