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諾曼底》號遇難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諾曼底》號遇難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1870年的一個夜晚,大霧瀰漫,讓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雖然這種船晚上出航是沒什麼可怕的。可是,意外發生了,一艘裝有螺旋推進器的大船相撞了。

  這時哈爾威船長似一個偉大的靈魂,面對驚慌失措的眾人,他鎮定自若的指揮着大家,使所有人都得救了,而自己和船同歸於盡了。 

  看了上面的故事,你是否和我一樣被船長捨己救人的精神所感動?是啊!哈爾威船長太偉大了,在危急時刻,在別人和自己都有生命危險的時候,他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別人!就為了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人,卻犧牲了自己,我相信這種偉大的精神是許許多多的人沒有的。 

  現在還有一些人停留在只為自己着想,忘記別人的階段。我希望那些只為自己而活的人也能為別人着想。那麼我們美麗而又強大的祖國的未來一定是無限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讀《諾曼底》號遇難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諾曼底》號遇難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