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火 標籤:失火作文

“救火啊!救火啊!”工人突然叫起。我和爸爸媽媽都從夢神的懷抱跑了出來。原來是木澀棚失火了。我們只穿了睡衣就從房間里跑出來了。媽媽從房間里拿出了洗澡的兩個桶。她準備第一個給我的,但是看我這麼小就自己拿着兩個桶去救火。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去提水,連剛做完七十大壽的爺爺都馬不停蹄的去提水。外公也不停的提水。一桶又一桶.....工人們和老人都沒停下來,可是身為老闆的爸爸媽媽卻停下來了。大家一邊提水一邊商量策略。剛才的熊熊大火漸漸的變小了。 

  在大家的精心奮鬥下火便成了一縷黑煙。我的心放下了,可是回到房間里卻聽見爸爸媽媽正在商量要炒老韓的魷魚。老韓是我家工廠的老職工了,幫我們裝木澀,晚上還燒烤房。但是他喜歡抽煙,這次失火大家都以為是他弄得。 

  火滅了,但是大家都在商量老韓,爸爸當面就挑明了。老韓的目光中流露出了渴望和期望的淚珠但是他並沒有哭而是一直在解釋但爸爸就是不聽,大家都停住了但是老韓還是沒停住可以看出他很難過,他的衣服越來越臟,越來越破爛,他把所有的罪都推給了自己。老韓不停的提水雖然火滅了但是他還是在和大家慪氣,和自己慪氣。我看的出他很悲痛。 

  火呀,火呀,你幹什麼要燃呀,你這樣使好多人都受了罪呀!

您正在瀏覽: 失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火 暫無評論